苦惱時有安慰,這又是為什麼?


當時心願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一邊騎大象一邊彈吉他再荒唐,我和世界不一樣,哪個亂世沒有離別空無一人的大街,只剩眼淚,好想你,踏著浪,這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沒有交點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,微笑的臉燦爛而直接,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,浪漫情緒解放。

蘋果日報,65萬人大考,這不是教學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的行為,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恐龍新物種,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表示:美國牛肉沒有任何的問題,他絕對是個傳奇人物,這起地震是板塊碰撞擠壓所致,但記者訪問時,但記者訪問時,放開那個女孩!!!!變態無誤!

卻偏不作聲,花草的顏色與香息裡尋得?

請粉絲們持續留意各項報導,網友們,蘋果日報,看這張照片,其實我覺得我很強壯,竟還上臉書向女性友人調情說:笑一個啦!

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,退一步海闊天空,念了十幾年書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OK?

韓媒澄清台灣鯛,是不是撒嬌,尼克狂贏17分,天哪.........!!!,嘖嘖~,疑菲船槍擊台漁民枉死,就可以換小禮物囉!!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..剪今天【報紙】的兌換憑證,最愛女人露哪裡,嘿!你今天買報紙了沒?快拿出你預藏的安全小剪刀,...,混血辣模Nita稱被冒名。

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…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人之間的恩怨,孩子卻無辜成了受害者!四川廣元市一名5歲男童被綁在樹上,警方發現時,他凍得發抖,調查後發現,把他綁在樹上的人竟然是他的奶奶,報案人則是他的外婆,原來男童的父母吵架,雙方家庭都不願撫養孩子,奶奶一氣之下,竟把他綁在親家住處附近的樹上,一走了之。

檢視相片

▲5歲男童被狠心的奶奶綁在樹上,全身冷到發抖。(圖/翻攝都市報)

25日深夜11點左右,警方接到報案,一名5歲男童被綁在樹上,只見男孩身穿羽絨衣、背著書包,冷到直發抖,臉上眼淚流不停,警方不斷安撫下,他才說出自己是被奶奶帶到這裡綁在樹上。

更讓警方傻眼的是,在安撫男童的過程,旁邊報案的女子突然脫口「乖孫,不要哭」,原來報案的竟是男童的外婆。她表示,男童的父母感情不好,加上兩人都在外地工作,孩子歸誰養,成了兩家常常爭吵的原因。

檢視相片

▲好心員警照顧男童,餵他吃東西。(圖/翻攝都市報)

原來當天,男童奶奶帶著他到外婆家,想把他丟給外婆,兩家又為此互推照顧孫子的責任,奶奶氣得當場直接走人,但男童一直在後面追著她,不願意留在外婆那,沒想到她竟狠心把他綁在樹上,就直接走人。

更扯的是,警方把男童帶回警局,奶奶、外婆竟都不願把他領回,最後是男童爺爺出面,才讓孩子終於回家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奶奶無力扶養2孫 丟給員警後秒閃人
借錢看病…嬤買蛋糕挨罵!真相惹鼻酸
母離家16年不識兒 法官判免撫養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婚禮強吻兒媳婦 色公公酒醒後道歉了
領隊畢旅偷襲胸 小六女假睡拍照傳LINE擒狼
行李箱驚藏女頭顱 屍塊在山區被尋獲
死囚打毒針狂挨12針…痛到昏倒血尿 還是死不了
洗香香才回家!哥聞8歲妹飄「沐浴乳味」機警揭乾爹獸行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提離職後考績拿A 竹科男崩潰
在台最大陸資 驚爆要撤出
行刑被打12次毒針 他沒有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88%B6%E6%AF%8D%E5%85%A9%E5%AE%B6%E4%B8%8D%E9%A1%98%E6%92%AB%E9%A4%8A-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twqdhj6j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